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县召开《上饶市 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 立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上饶市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在我县五府山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冠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五府山镇、上泸镇负责人及村民代表,县环保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f5dec1970b72454fa5a8e1f32af2918c.pn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上饶市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内容及必要性作了简要说明。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上述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a2939a007d0b44bb91eb1bc43a682131.png

谢冠森表示,《上饶市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涉及千家万户,立法保护饮用水水源地意义重大。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使《条例(草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加以梳理,使条例成为一部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的高质量法规。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坳水库水源、排污、水土涵养等情况。(梁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