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上饶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7-12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7月9日,由上饶县教体局主办、县教育工会承办、县二中协办的2018年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二中篮球场开幕。县政府副县长霍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焕斌等局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现了灵山教育人的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副县长霍峰宣布本次篮球比赛开幕,赛事组委会主任、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焕斌致辞并开球,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文体表演。县二中和县职校参赛队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6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全县广大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增强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图文:祝弟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