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县情>政府常务会议>详细内容

上饶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1 23:07 浏览次数: 【字体:

5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周华兵、霍峰、杨成、郑铭、詹辉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陈宏华、蔡庆云出席,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

0d0c7b8176b647d29c725b19c576cc9d.png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县2018年社会救助提标提补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提高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对象等几类人员的保障标准,切实保障和改善城乡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的基本生活。

f51b806009214c548dfe427a2f042366.png

会议研究讨论了《上饶县2018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讨论稿)》。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县实际,推动政府及其部门进一步提升法治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一要深入推进“一次不跑”改革,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大力推行“互联网+监管”工作,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效率、增便利;二要创新行政执法监督方式,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法治政府建设公信力;三要抓好法治宣传培训。加强对政府法制队伍的培训力度,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实施方案(讨论稿)》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