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党生现场调度灵山峡谷小镇创建4A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37664b7a682f48549f7aef18ee3123ef.png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望仙乡现场调度灵山峡谷小镇创建4A景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詹辉陪同;县政府办,县委农工部,县旅发委、环保局、征收办、拆迁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d83dfe8b08d94be4b4a354919542bf37.png

2676fd51862f4ea28d9898e2cfc1e625.png

在灵山峡谷小镇项目建设点,何党生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该小镇建设范围内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程视察,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对当前灵山峡谷小镇创建4A景区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何党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集聚力量,齐心协力打造“大灵山”旅游新格局。

0fddee3e1d564cb89b6fe3c54d14f6ae.png

在随后召开的灵山峡谷小镇创建4A景区工作调度会上,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创建4A景区进行了工作汇报,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13e5c1aa1dd44948ab3675b435fbbf0f.png

何党生强调,要围绕创建4A景区目标坚定不移,项目实施企业在建设氛围上要更浓、劲头上要更足、目标要更坚定,努力打造出一张峡谷地貌旅游的亮丽名片,实现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让老百姓增收致富,获得更多实惠;要在工作的摆布、时间的摆布和责任的压实上坚定不移,要进一步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在征地拆迁、道路交通、供水供电、弱电通信、秀美乡村、生态环保等工作上强化业务对接和技术指导,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确保景区如期开园;要在要素保障上坚定不移,相关部门(单位)在土地、资金、人力、物力的保障上要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推进创建4A景区工作,为“大灵山”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壮大努力拼搏。

d4abe4cad46a4697a7eb8f2f30c79b3c.png

bbe5bdfd9d7b47f9b364ce5f7dbd506a.png

期间,何党生还到华坛山镇彭家坞村对秀美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