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应急管理>行政执法>详细内容

全县砖瓦窑企业整治第三阶段 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8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7976e613f55b4697982633b53ea9c501.png

4月26日,全县砖瓦窑企业整治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在县机关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熊孙魁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部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凤、县政协副主席叶小华出席。县砖瓦窑企业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乡、街道)、南北乡片区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614e267205d34238851aa40e3b731103.png

就推进砖瓦窑企业整治工作,熊孙魁强调,一要依法依规。砖瓦窑整治,依法是前提。要坚持依法整治,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坚持处处有章可循、事事有法可依;二要补偿到位。补偿工作要公平公正,补偿方案要合理,补偿标准要统一,补偿发放要及时;三要疏堵结合。要坚决淘汰落后工艺的砖瓦窑企业,引导合法合规的砖瓦窑的生产经营,同时,要鼓励发展符合国家要求的绿色环保新型墙体材料,稳定建材市场;四要搞好造地。把砖瓦窑整治与土地整理结合,及时做好窑厂拆除后的土地平整工作,恢复土地原貌,为村集体带来收益,真正把好事办好;五要整治彻底,砖瓦窑设备要拆彻底,严防死灰复燃,要抓复查,确保关停措施落实到位。六要确保稳定。各有关镇(乡、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摸清整治底数,制订应急预案,及时发现矛盾,积极予以化解,对不按照要求开展工作甚至扰乱滋事的人员要严肃处理;七要压实责任。各镇(乡、街道)和有关部门要铁心硬手抓好整治,对整治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进度不快的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3d80a410f22749fb8ced25a1ebcf640b.png

何党生在主持时强调,一要旗帜鲜明。各乡镇和部门务必要准确认识,提高站位,坚决与上级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绝不犹豫、绝不含糊,旗帜鲜明向砖瓦窑厂“宣战”;二要不折不扣。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力争百分百拆除彻底干净,不留死角,确保砖瓦窑厂整治高效有序推进;三要系统谋划。要将砖瓦窑厂整治与土地开发整理相结合,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相结合,与乡村振兴战略相契合,实现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生态宜居多赢局面。各镇(乡、街道)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砖瓦窑整治这一项势在必行的政治任务,主动出击、真抓实干、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更铁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决心,为打造大美上饶贡献上饶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