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应急管理>行政执法>详细内容

何党生现场指导砖瓦窑厂烟囱 安全爆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3 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5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煌固镇合兴砖厂现场指导烟囱安全爆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华兵下达爆破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凤,县工信委及煌固镇主要负责人参与现场指挥。

ce178db6d03148c0962d9c90fedd5dbb.png

在爆破现场,何党生仔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安全爆破拆除的前期准备工作、爆破方案、安全预案等情况。周华兵与现场工作人员再三确认人员安全撤离、警戒到位后,下达爆破令。合兴砖厂的两根烟囱伴随着爆破的轰鸣声轰然倒地,标志着我县轮窑烟囱爆破或机械拆除工作全面完成。

连日来,全县砖瓦窑企业整治行动在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高位推动下有序开展,相关部门及各镇(乡、街道)联合联动、通力合作,在细致摸底、广泛宣传、严格执法上下足功夫,目前累计拆除71根轮窑烟囱,实现了有序爆破、安全爆破、和谐爆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