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孙魁现场调度工业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0 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9ac752138c6a4c68935d973f8fe4ea3d.png

5月9日,县委书记熊孙魁来到茶亭产业园,就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熊孙魁强调,园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作为,以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到我县投资兴业。入园企业要坚定信心、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

c39d54ad9ebe4fc682db969b553c95d0.png

f088d112878f4c13818c05169aa79c5c.png

“去年10月项目一期竣工试投产,本月底就可以满负荷生产了;下半年二期可以试投产。”来到新科锂电公司,熊孙魁听到该公司负责人这样介绍后,对公司建设发展成效表示赞赏。据了解,新科锂电公司于2016年3月签约落户,10月开工建设,是我县引进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22亿元,年产3万吨6至12微米高性能电子铜箔,填补了省内空白,达产达标后铜箔产能可进入国内前三。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延伸茶亭产业园以铜为主的产业链,对打造我县省级有色金属循环利用产业基地及发展锂电池产业具有重要意义。熊孙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该公司在生产用电、污水排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全力协调解决,保障好公司正常生产。

cdefc2642a544b8687075e097dae1779.png

“公司是否满负荷生产?产品质量是否达标?电力供应是否平稳?环保设施是否运转?用工资金是否还有需求?”来到欣洋实业公司,熊孙魁来到公司生产车间,看现场、听汇报,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解决。据了解,欣洋实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项目投资1亿元,主要生产铝漆包线和铜铝合金线。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3亿元,可产生利税3000万元以上。去年部分投产后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800万元。

a6c906f6b4b243ea84cad159665f8c46.png

在中汽(上饶)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土地平整现场,挖掘机不停地挖掘并铲起黄土,为工程运载车装载满后,车子一溜烟往填方处冲去,整个工地一片繁忙的景象。熊孙魁来到工地实地查看,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调度推进产业园用地审批、环保评审、项目立项、招商进展、项目资金等工作。据了解,中汽(上饶)高科技产业园是由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旗下的金融投资平台——中汽创汽车零部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汽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茶亭产业园管委会共同打造的高标准生态化科技产业园,主要产业发展方向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制造、研发创新,智能网联汽车高端应用,汽车后市场电商、金融以及综合服务等。项目占地3000亩,于去年12月20日动工,现已完成土地平整1000亩,签约了恒道、菲格瑞特、海美三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其中恒道公司已经开工建设,其余两家企业正在做项目前期工作。

8ccf04ba295742108603ae56b59e8f2f.png

在调度过程中,熊孙魁要求,茶亭产业园管委会及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改革园区管理机制,采取有效措施贴心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到我县投资兴业。同时,入园企业要坚定信心,自觉遵守环保、规划等各项发展要求,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为打造三个百亿级产业、建设四百亿省级经开区作出积极贡献。

b29df7a74d6c4b40a48bbeeb50a3ab2d.png

熊孙魁还来到县工业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并调度该厂污水、污泥处理在线检测系统运行情况。